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新番《舞动青春》人设图公开 舞者们整装以待

2017-04-06 10:07: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7月新番《舞动青春》,根据漫画家竹内友创作的社交舞蹈题材漫画改编,由Production I.G制作,近日官方公开了该作四位主要角色的人设图,每个角色都有通常版和舞者版两种。

游民星空

  富士田多多良,正为未来烦恼的初中三年级学生,因为偶然而接触到社交舞蹈,并为了改变自己决心成为舞者。他善于观察,能够立刻记住动作。

游民星空

  兵藤清春,是和男主角多多良同年级的学生,在业余舞者中,有着压倒性的实力,是一名天才舞者并对跳舞抱有强大热情。

游民星空

  花冈雫,同样是与多多良同年级的学生,兵藤清春的舞伴,考虑中学毕业后与兵藤清春一起去海外留学,是一名将全身心投入到跳舞上的少女。

游民星空

  仙石要,算是多多良的舞蹈老师,将多多良带到小笠原舞蹈教室,并引导多多良走上舞蹈道路,是一名在海外也有着战绩的现役职业舞者。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新番《舞动青春》人设图公开 舞者们整装以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610004130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