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万人票选2017人气男声优排行 神谷浩史也是四连冠

2017-04-06 17:02: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的人气声优,无论男女都是有着众多的粉丝,在上周大家选出了2017人气女声优的排名,花泽香菜拿到了4连冠。相对于女声优的人气变化,男性声优的人气则是更加的稳定。本次排行榜的主题就是“你最喜欢的男性声优”,拿到本次冠军的也是大家的老熟人神谷浩史,这也是他在这个榜单第四次拿到冠军。男女榜的冠军都达成了四连冠,看来大家的喜好真是够稳定的。

第1名、神谷浩史

  在2014年、2015年和2016年的评选中获得了“最喜欢的男声优”冠军的也是神谷浩史,今年已经是他四连冠。尽管在去年被爆料了已婚、有子,但神谷浩史的人气依然不减。

游民星空

第2名、宫野真守

  其实不只是榜单的第一名,在2017年度声优评选中获得了“最喜欢的男声优”亚军的人选也和去年一样。果然男性声优的人气变化真是很小。

游民星空

第3名、中村悠一

  去年在评选中获得了第五名的中村悠一,今年冲到了第三名。2016年中村悠一出演了不少富有魅力的角色,也是为他加分不少。

游民星空

第4名、梶裕贵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万人票选2017人气男声优排行 神谷浩史也是四连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617022781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