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谁该为《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结局背锅?都是这个男人的错

2017-04-10 15:24: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距离《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动画完结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但揪心的结局依然无法令人忘怀。那么造成这个后果的罪魁祸首究竟是谁?这个锅到底该谁背?

游民星空

  早在《高达铁血》动画完结之前,由于剧情突变导致拉芙达、奥尔加等人阵亡,以及横空穿插主人公三日月(三明)和两位女主的暧昧关系,导致了身为剧本设计的冈田磨里(冈妈)不断被观众诟病。加之考虑到冈妈之前在《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绝园的暴风雨》和《迷家》等争议作品里同样担任过相同的职位,在将历史因素与现实因素结合起来后她便成为被炮轰的对象。

游民星空

  那么罪魁祸首真的只有冈妈一个吗?事实上根据近期的相关报道,最大的幕后黑手或许并不是她,而是身为动画监督的长井龙雪。在《高达铁血》动画完结之后制作组接受访谈,这期间中冈妈透露了长井龙雪曾经指示出“第二季动画里铁华团不要成长”,并突出麦基利斯的“高大形象”,将他作为铁华团的对手直至结局(虽然麦总最后也领了便当)。

游民星空

  第一口锅甩出去之后引发了轩然大波,很多不明真相的观众看过这段采访后纷纷转变阵营开始对长井龙雪口诛笔伐,甚至对“人在屋檐下”的冈妈泛起同情。而在身为制片人的小川正和进一步透露详情后,长井龙雪的罪行更加严重起来——

游民星空

  小川正和在访谈中表示“动画曾经有过所有人全灭的剧本,但在协商之后改为了最终的剧情”。联想到现在这个铁华团核心成员三明、奥尔加和昭弘领了便当,而包括阿特拉和古荻莉亚在内的其他人存活的结局,对比来看似乎还是后者更“治愈人心”?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谁该为《高达铁血》的结局背锅?都是这个男人的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716255942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