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00话 和海怪大战三百回合

2017-04-08 09:16: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00话已更新。冒险家们与妮娅哥哥的冲突进一步加剧,在确保安岩等人成功撤离后,神荼选择留了下来与这个怪物展开一对一的单挑。

游民星空

  虽然口中说着要射杀妮娅哥哥,但安岩在窥探过妮娅的记忆之后却不忍心对面前的少年痛下杀手。犹豫之际,妮娅哥哥顺势发动攻击,好在有神荼的保护使得安岩幸免于难。

  按照阿赛尔的导引,大家准备撤退到神殿内部。然而在这其中神荼似乎发现了什么,他单独留在战场,紧握惊蛰,蓄势与妮娅哥哥爆发终极较量——爆炸声响,究竟谁能笑到最后?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00话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00话 和海怪大战三百回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809105274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