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210话 学长的青梅竹马居然是她

2017-04-08 11:01: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10话已发布汉化版本。一色慧学长的惊人表现令在场观众目瞪口呆,在绘里奈的介绍下,一色慧与纪之国宁宁之间的秘密关系被曝光出来。

游民星空

  熟练处理着鳗鱼的一色慧越来越得心应手——解剖、剔肉、抛去内脏,一切都在极短的时间内便顺利完成。甚至连身为反派势力的主持人川岛丽都为之震惊,对学长的杰出表现不由发出称赞,不过最后她还是意识到了自己的阵营问题,将舆论引导回中枢美食机关一侧。

游民星空

  看到一色慧终于动起了真格,白津树利夫非但没有感到恐慌,反而露出了愉悦的表情——这就是我想要看到的啊!白津对一色的憧憬之情溢于言表,通过一番嘴炮就能让一色展示出真实能力,或许白津已经达成了他的最大目标。

游民星空

  观战的极星寮成员们对一色前辈的表现感到震惊,毕竟在他们的印象里一色前辈总是以裸体围裙的形象示人,实在让人难以将他和眼前这个潇洒的厨师联系在一起。经过绘里奈的介绍,关于一色慧与纪之国宁宁家族之间的秘密被揭晓,镜头也转向两人小时候的回忆杀片段。

游民星空

  小时候,还是正太的一色慧来到纪之国家暂住过一段时间,这让缺少朋友的宁宁颇为开心,与一色成为玩伴。虽然很多东西都是第一次接触,但天资聪颖的一色慧瞬间便能熟练将它们操纵起来,让宁宁的自尊心渐渐受挫。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210话 学长的青梅竹马居然是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810360143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