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全职高手》上线24小时点击破亿!再创国漫辉煌

2017-04-08 16:33: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全职高手》上线开播24小时点击量突破1亿,官方发图祝贺!这也是2017年起1月番的《斗破苍穹》后第二部开播24小时点击破亿的国漫作品。

游民星空

  《全职高手》是2012年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的小说,连载于起点中文网,作者是蝴蝶蓝。随后由视美动画改编的网络动画于2017年4月7日起每周五12:00在腾讯视频、bilibili网络更新。

游民星空

  该动画以网游顶尖高手叶修为主角,讲述了他被俱乐部驱逐,离开职业圈并成为网吧网管后,在荣耀第十区重新投入了游戏并重返巅峰之路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全职高手》上线24小时点击破亿!再创国漫辉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815263574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