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官方表示结局是百合结婚 网友吐槽设定太疯狂

2017-04-10 11:18: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第二季已经正式完结,但是关于本作的结局处理,让很多粉丝都是感到无法接受。主角团几乎全灭,不知道是编剧还是导演的想法,总之就是华铁团的核心角色开始一个个的死去,最后连男主三日月也没能幸免。而男主和两个妹子之间的感情处理,也是让很多高达迷纷纷感叹已经跟不上时代变化。然而面对关于本作结局的巨大争议,官方表示你们还是太年轻了,在《高达铁血》最近的一个活动中,来自官方的设定又把大家震撼一下,《高达铁血》的世界同性可以结婚,男主的两个妹子最终结婚了,共同养育三日月的孩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第二季的光盘发售活动中,来自万代方面的主持人在活动中公开表示:“在铁血的世界中同性是可以结婚的,三日月与阿特拉的孩子全名叫晓·奥格斯·米科斯塔·伯恩斯坦(后三个是三日月、阿特拉、古荻莉亚的姓),阿特拉与古荻莉亚最后是结婚了,晓是作为阿特拉与古荻莉亚的孩子,西诺和亚马基也可以结婚”。这样的设定也是让大家一片哗然,万代突然就让最后的结局成了百合结婚,三日月的两个妹子最后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抚养孩子,但三日月真是有点太惨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官方称《高达铁血》结局是百合结婚 网友吐槽太疯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011053962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