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雏子的笔记》动画第2话先行图 少女跳入新“圈套”

2017-04-11 12:32: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雏子的笔记》动画第2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来到春夏秋冬庄的雏子与住客们结下了良好的关系,为了克服自己的缺点,她决定孤注一掷加入某个神秘的社团。

游民星空

  不经意间听到千秋提起戏剧部的事情后,雏子对这个社团产生了兴趣,加之想要克服自己不擅长与人交流的缺点,她决定进入其中来一场彻头彻尾的个人蜕变。尽管得知了戏剧部将要废除的消息,但雏子还是坚持想要试一试。

  考虑到雏子有着极高的动物亲和力体质,大家纷纷为她出谋划策,建议雏子参演与动物有关的短剧。有了新成员的加入,这一次戏剧部能否枯木逢春免遭废除呢……?

《雏子的笔记》动画第2话《ここからはじまる》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雏子的笔记》动画第2话先行图 少女跳入新“圈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112185837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