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进击的巨人》舞台剧出意外 特技指导不幸坠亡

2017-04-11 14:41: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进击的巨人》舞台剧在前几天公开了新的视觉图和角色定妆照,就在很多粉丝都在期待舞台剧的时候,从官方那里传来了坏消息,担任《进击的巨人》舞台剧特技指导吉野和刚在检查特技装置时不幸遭遇事故坠亡。《进击的巨人》中立体机动装置的战斗场景很多,作为舞台剧肯定是要体现出来,所以要使用专门的舞台特技。但是现在出现这样的事故,不知道会不会减少这部分的体现,毕竟安全最重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舞台剧的特技指导吉野和刚年仅38岁,是日本杂技、特技行业的一位名人,在昨天(4月10日)中午,他在距离地面10米高的地方检查威亚装置时从上方摔落,送到医院后被宣布死亡,目前日本警察还在调查这起事故的原因。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舞台剧出意外 特技指导不幸坠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114360454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