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平坂读小说《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动画化 今秋开播

2017-04-13 18:04: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是由日本轻小说家平坂读创作的轻小说,讲述了妹控小说家与聚集在他身边的人们的故事,是一部青春恋爱喜剧。该作在近日公开的第七卷封面上赫然写着“今年秋天,TV动画放送决定”这行字。看来该作要动画化了,喜欢这类题材的朋友想必会非常开心。

游民星空

  平坂读的小说《我的朋友很少》曾被改编为TV动画在2011年播出,受到许多漫迷的喜爱。而这部《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据说是他的青春恋爱喜剧巅峰之作,在作品中有着许多富有个性的角色。

游民星空

  妹控小说家羽岛伊月身旁围绕着一群充满个性的人:爱与才能都是重量级,高阶的缺憾系美少女可儿那由多,对恋爱迷惘对友情迷惘对梦想迷惘的青春三冠王白川京,鬼畜税金拯救者大野艾希莉,天才插画家屁桃。伊月等人各自心怀迷惘与烦恼,有时一起打电动,有时结伴旅行,有时埋首工作,每天都过著热热闹闹的日子。而总是温柔地在旁守护,如完美超人般的弟弟千寻则怀有重大的秘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平坂读小说《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动画化 今秋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318021639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