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刀剑神域》剧场版票房破24亿 新特典为桐人夫妇彩绘

2017-04-14 11:22: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剧场版动画《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已经在日本上映1个多月,虽然现在票房已经出现下滑趋势,但是累计票房已经突破2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49亿元),观影人数突破160万人。距离《LoveLive!》剧场版保持的28.6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77亿元)深夜动画票房纪录仅不到5亿日元,当然想要赶超还是有点困难的。

游民星空

  同时官方也公布了此后连续三周的观影特典内容,4月15日开始,《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的观影特典为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的足立慎吾全新绘制的色纸,从公布的图上可以看到同人和亚丝娜的特写。4月22日开始《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的观影特典为TV动画系列的场景胶片;5月6日开始《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的观影特典为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的足立慎吾绘制插图的A4尺寸文件夹,以及川原烁新写的特典小说《刀剑神域 充满希望的咏唱》的电子书礼品卡。看的出来官方也是为了能吸引更多的观众到场,费了不少的脑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刀剑神域》剧场版票房破24亿 新特典为桐人夫妇彩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411212010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