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数码宝贝宇宙:应用怪兽》第28话先行图 “真男主”实力爆炸

2017-04-14 12:35: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数码宝贝宇宙:应用怪兽》动画第28话先行图已公布。随着新海春好友大空勇仁加入队伍,主角组力量更加壮大,而勇仁甚至有成为“真男主”的魅力……

游民星空

  获取了特殊道具“应用驱动DUO”的大空勇仁与搭档离线兽成为新海春的强力伙伴,在战斗中起到了极大作用。不过看似可爱的离线兽实则性格“凶猛”,莫非它身上隐藏着什么秘密?另一边,新应用兽“肌肉兽”(CV田尻浩章)将在本集登场,这只诞生于肌肉锻炼APP的应用兽擅长将他人的力量数据活化为自己的能力,如果以它作为敌人,想必会非常棘手……

游民星空
新增角色“肌肉兽”(CV田尻浩章)

《数码宝贝宇宙:应用怪兽》动画第28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应用怪兽》第28话先行图 “真男主”实力爆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412302929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