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误导青少年 《人渣的本愿》相关作品被广电总局封杀

2017-04-14 17:16: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2017年的1月动画中,有部作品可以说让大家印象深刻,那就是人物关系混乱、剧情让人胃疼的《人渣的本愿》。这部动画的尺度也是不小,在播出之后引发了大家的热议。今天(4月14日),网上出现了广电对《人渣的本愿》相关作品的封杀文件,文件上表明《人渣的本愿》极易误导青少年的价值观,要求全面删除本作的相关作品,包括动画和真人电视剧。

游民星空

  《人渣本愿》中花火与小麦看似理想中的情侣,但实际上两人只是为了无法实现的恋情,而烦恼的“契约恋人”。并过着将对方当作所爱之人,互相感受温暖的日子。不断为了重要的人而感到受伤的,比谁都更加单纯却更加扭曲的纯爱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误导青少年 《人渣的本愿》相关作品被广电总局封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417155361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