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不正经魔术讲师》作者羊太郎以《全金》为创作契机

2017-04-14 18:44: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在四月番中,《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可谓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这部动画根据羊太郎创作的同名轻小说改编,该小说第三卷曾在4月3日至9日的文库排行榜上排进前50名,并在轻小说部门排到第三位,仅次于《关于我转生后成为史莱姆的那件事》和《刀剑神域》两部作品。

  而随着这部小说的畅销,原作者羊太郎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近日便有读者在本作小说的后记中,发现羊太郎说自己立志成为轻小说作家的原因,是当年读了贺东招二的《全金属狂潮》。

游民星空

  根据后记内容,当时作为复读生的羊太郎在买参考书时,于书店无意翻起了一本轻小说。虽然当时羊太郎自己只爱漫画,一看见大段文字就头痛,但不知为何那次竟翻看起《全金属狂潮》,并被这个文字世界所吸引。虽然后来没能考上大学,但他却把“成为轻小说家”当成了人生目标。不过写轻小说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他的投稿也屡次碰壁,但他最终还是凭借着《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获得了第26届富士见Fantasia文库大奖。

游民星空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主要讲述了阿尔扎诺帝国帝国魔术学院的兼职讲师葛伦‧雷达斯的故事,葛伦是假自习之名行打瞌睡之实的惯犯,但就是这样常常在课堂上耍废的讲师,当学校发生前所未有的恐怖事件后,说着“不许伤害我的学生!”发挥出了自己真正的本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不正经魔术讲师》作者羊太郎以《全金》为创作契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418435472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