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漫画单行本85卷封面公布 再虐一次山治

2017-04-15 11:24: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单行本第85卷封面已公布,并将于5月2日开始发售。本卷单行本继续收录了山治与布琳结婚前的故事,结合连载期间的剧情,卷眉厨师又要被虐一次了。

游民星空

  漫画单行本第85卷封面上,作为反叛方的路飞、娜美、乔巴、布鲁克、甚平、加洛特和佩德洛全部登场,上演出兵分多路的山治营救大作战,此外山治姐姐蕾玖也以温柔的表情隆重出镜,莫非暗示着她将来会成为草帽团的重要队友?

游民星空
《海贼王》漫画单行本第85卷封面(定价为400日元/含税)

  根据文字介绍,第85卷收录了草帽团众人斗志全开勇闯蛋糕岛的剧情,在被大妈囚禁起来后,腹黑三眼女布琳透露了她的阴谋,进而一场充满黑暗的政治联姻开始曝光。而当获悉未婚妻居然有着这种想法后,山治的心意会发生什么改变?对于之前痛打路飞的事情,他将以什么方式弥补?重温这部分的剧情,再一次感受山治被虐,此时或许会有新的感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漫画单行本85卷封面公布 再虐一次山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511141032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