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龙珠》获得筋斗云认可的人 老游民都无法开的车

2017-04-18 16:16:59 来源:头条 作者:二次元无限大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出自日本漫画家鸟山明创作的著名漫画《七龙珠》。猫仙人送给青年龟仙人的礼物,只有内心纯善的人才能坐上去。本体是卡林塔外的一大片云。不怕子弹、炮弹等一切物理攻击,但是会被魔族的攻击打散。龟仙人老年变得好色而无法再使用,于是送给了孙悟空。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作品里那些可以坐上筋斗云的人都有哪些吧。

1孙悟空

  孙悟空,本名卡卡罗特,日本漫画及改编动画《龙珠》系列的主角,是战斗民族赛亚人的后裔。旅程中,悟空遇到了不少来自地球或地球外的朋友以及敌人,于是为保卫地球,更为追求武学而艰苦修行,不断与强敌战斗,先后成为拯救地球乃至拯救全宇宙的英雄。

游民星空

2琪琪

  琪琪于Age737年出生于凉景山(2岁时因牛魔王的举措而改名为火焰山),与孙悟空同年,12岁时在孙悟空与布尔玛、乌龙至火焰山欲取七星七龙珠时与孙悟空相遇。[1]  琪琪于同悟空乘筋斗云前往龟仙人家求借芭蕉扇以熄灭火焰山的烈火时,由于孙悟空当时对女性好奇而乱踢琪琪的私处,琪琪被冒犯后自作主张,将自己许配给孙悟空,并且约定长大后要完成婚事。

游民星空

3兰琪

  金发兰琪精通搏击,掌握各种现代武器(手枪、机关枪、火箭筒、手榴弹、飞机、摩托车) ,随时能够从不知何处拿出武器攻击,喜爱金钱珠宝,还有天津饭(在天下第一武道会中被天津饭战斗时帅气的样子迷住)。后来,天津饭在龟仙人的教导下改过自新。兰琪想让他与自己去抢劫是不可能的了。

游民星空

4悟饭

  鸟山明一度想让他取代父亲成为主角,但因为孙悟空太深入人心而没能成功。另外悟饭的名字来源于收养了父亲悟空的地球人孙悟饭。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获得筋斗云认可的人 老游民都无法开的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618154682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