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黑白无双!《口水封神》《口水三国》4月逆袭与你再续前缘!

2017-04-17 12:02:00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变月文化福利喵工作室旗下的两部黑白动画《口水三国》与《口水封神》一经上线就获得了许多观众的关注和认可。就在上月22日,《口水三国》第一季全120集动画圆满完结。时隔不到一月,大量老观众对口水系列两部作品催更的呼声越来越高,经过加班加点的制作, 官方终于定档四月的第三周,4月19日,口水三国将迎来第二季开播,同周的4月17日,口水封神也将再次开始连载。

口水系列第二季看点分析——①剧情简介

游民星空

《口水封神》李靖篇

  在《口水三国》第二季中,会继续对三国群英阵容进行补完,包括一些不为人知的冷门角色,帮助观众以轻松幽默的角度更进一步地全方面了解三国故事。而复播的《口水封神》则会在剧情上根据以往观众的观影体验和建议进行一些变动,着重从封神人物的个人传记出发来说故事。

口水系列第二季看点分析——②声优阵容

游民星空

福利喵寄给各声优的拜年礼物

  在4月开播的口水系列中,除了原有的御用声优,福利喵将会进一步扩充声优阵容,冷泉夜月(天朝野生中井和哉)、刘垚(守望先锋士兵76)、陶典(守望先锋DVA)、周帅(冰雪奇缘艾莎)、戴超行(天行九歌韩千乘)等等的倾力加盟定会让观众享受到一场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游民星空

口水系列第二季看点分析——③新加内容

  第二季《口水三国》还将加入全新制作的良心OPED,动态效果和帧数甚至超越原片!作为一部每集不到5分钟的泡面番,在加入了高端洋气上档次的片头片尾动画后显得更加流畅动感完整,相信一定会让作为粉丝的你眼前一亮!

游民星空

    欲知更多福利喵工作室旗下黑白动画的最新消息不要忘记时刻关注我们的微信微博公众号,更多精彩活动在那里等着你。4月19日《口水三国》第二季全网更新,我们不见不散!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白无双!《口水封神》《口水三国》4月逆袭与你再续前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712014918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