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文豪野犬》新作OAD动画追加人设 8月随漫画发售

2017-04-17 15:55: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TV动画《文豪野犬》根据由朝雾卡夫卡原作、春河35作画的漫画作品改编,近日官方宣布新作OAD动画《独步前行》,将和漫画单行本第13卷一同捆绑销售,并公开了在该动画中出场的新人设。

游民星空
文(CV:寿美菜子)

  据悉,该限定版单行本将于8月4日发售,目前已经开放预订,截止日期为5月1日。这次的新作OAD以国木田独步为主,将看到他许多不同表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文豪野犬》目前已推出两季TV动画,均获得不错反响,尤其在女性观众中得到了更多好评。该作漫画自2013年1月号起在角川书店旗下月刊漫画杂志《YOUNG ACE》上连载,作品中出场角色的名字与日本文坛上的文豪相同,并且每个人都拥有特殊能力,故事主要围绕主人公中岛敦展开,讲述了角色们使用异能力战斗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文豪野犬》新作OAD动画追加人设 8月随漫画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715524685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