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真人版《心灵想要大声呼喊》特报再公开 主角四人登场

2017-04-18 11:52: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由日本人气演员中岛健人和芳根京子出演的电影《心灵想要大声呼喊》,根据同名剧场版动画改编,在此前公开的特报中只拍摄了场景,而近日公开的这段30秒特报中,包含了许多电影中的新画面,主角四人楼顶相谈、男女主角对话等。

真人电影《心灵想要大声呼喊》特报2:

  本作讲述了少女成濑顺逐渐打开心扉的故事,将由熊泽尚人担任导演,除了中岛健人、芳根京子外,石井杏奈、宽一郎、大冢宁宁、荒川良良都将参演。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真人版《心灵想要大声呼喊》特报再公开 主角四人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811502465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