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舞台剧第三弹即将开演 尾田绘制新角色

2017-04-18 15:21: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海贼王》漫画作者尾田栄一郎监修的《海贼王》舞台剧第三弹《ONE PIECE LIVE ATTRACTION〝3〟‘PHANTOM(魅影)’》将于4月29日在东京塔开演,是萨博?是冯•克雷?是米霍克?在下一场演出中阻挡在草帽一伙面前的究竟会是谁呢?

游民星空

  本次活动的OP歌曲确定由人气乐队GReeeeN演唱,GReeeeN成员都非常喜欢《海贼王》,希望能有合作,现在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海贼王》舞台剧的第三弹《PHANTOM》是尾田荣一郎监修制作的特殊版本,开场曲是GReeeeN所作的乐曲“4 ever ドーン!!!!!”,充满了对《海贼王》的感想,是一首轻松明快的曲子,尾田荣一郎为了此作专门设计了一个新角色,歌姬安。

游民星空

  《海贼王》连载20周年纪念特別企划画展《航海日志角色》也将于同一天开幕,会场的部分展示也已经公开。漫画中各种经典的场面都在陈列之中,相当令人怀念,除此之外还有不少好玩的场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舞台剧第三弹即将开演 尾田绘制新角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815203332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