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动画785先行图:山治看了沉默 女帝看了流泪

2017-04-18 15:33: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动画第785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看到中毒路飞一脸痛苦的样子,杰尔马66船上的蕾玖姐姐一跃跳到了桑尼号上,当然她的目的并不单纯。

游民星空

  误食鱼皮而陷入濒死状态的路飞奄奄一息地呻吟着,他的眼睛完全翻白,皮肤颜色加深,性命岌岌可危。更为严重的是,在遭遇到杰尔马66的船只后,站在甲板上的山治弟弟勇治还对草帽团的求援嗤之以鼻,彻底将海贼们激怒。然而就在杰尔马66准备驱船离开时,山治的姐姐蕾玖竟突然跳到桑尼号上,径自向着路飞走来。

  有着蝴蝶一样美丽外形的蕾玖姐姐似乎对毒素非常熟悉,她俯下身子口对口吸出了路飞体内的剧毒,而自己却毫发无损?!看到蕾玖献上香吻的一幕,在场众人陷入了震惊,那么接下来杰尔马66一侧又会做出什么行动呢?

《海贼王》动画第785话《猛毒の危機 ルフィとレイジュ!》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动画785先行图:山治看了沉默 女帝看了流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815105617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