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未来日记》《至高指令》漫改真人电影获广电总局过审 剧情毫无改动

2017-04-18 17:48: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最近一段时间,国内的日本动漫改编真人剧似乎非常的多,今天在广电总局2017年3月份的全国电影剧本备案中,我们发现了《未来日记》、《至高指令》以及《魂斗罗》真人影视剧的备案公示。这三部作品的备案单位都是星光灿烂影业有限公司,景甜和郝好都是这家公司的签约艺人。不过就目前的备案剧情来看,并没有什么改动,不知道之后会不会有魔改的出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未来日记》是由えすのサカエ创作的漫画作品,国中二年级学生天野雪辉习惯远离所有人,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把亲眼所见的事当作日记记录在自己的手机中。一天,时空之神Deus把未来日记植入他的手机,这个《日记”代表着持有者的未来,一旦被破坏,持有者将会同日记一同消失。Deus选定了十二位未来日记的持有者、他们之间将会进行一场生死游戏,而最后生存的人将会成为Deus的继承者,掌握支配时空的“神之座”。本作中的女主我妻由乃也会令人印象深刻,甚至成了“病娇”的代言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未来日记》等漫改电影国内过审 剧情无改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816391384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