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动画第3话先行图 金发大小姐主动献身

2017-04-19 10:47: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动画第3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获悉纳村不道的存在后,身为“天下五剑”之一的金发大小姐龟鹤城玛丽向他发起了挑战,那么在这之后她是否也会沦陷呢?

游民星空

  纳村不道的举动令女生宿舍“贞淑寮”产生骚乱,对此鬼瓦轮和纳村约法三章,暂时缓解了大家的不安情绪。在这之中,“天下五剑”之一的龟鹤城玛丽对纳村的做法很是不满,抱着“矫正”的目的,她向这名狂妄的男子发起挑战。

  就在这时,众人与学园里的冷艳转学生天羽斩斩相遇了,有着“女帝”称号的她展示出压倒性的实力,对“天下五剑”构成了强大威胁。更令人吃惊的是,女帝对纳村似乎有着不同寻常的占有欲,受到这种近乎病娇的性格驱使,接下来她还将对纳村做出什么意外的举动?

《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动画第3话《麗しき刃「亀鶴城メアリ」》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武装少女》动画第3话先行图 金发大小姐主动献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910285133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