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电波教师》漫画最终卷发售 搞笑喜剧永不完结

2017-04-19 15:41: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4月18日,《电波教师》漫画单行本最终卷(第26卷)正式发售,宣告了故事的完结。封面上,剧中主要角色齐聚一堂,为读者们呈现上最后的合影场面。

游民星空
《电波教师》漫画单行本最终卷封面

  据悉,《电波教师》漫画单行本最终卷收录了连载期间第238话至247话的内容。作为全剧最活跃的主角,天才宅男老师纯一郎直到故事完结前依然搞趣十足,与学生们将爆笑上演到最后一刻。

  此外,漫画作者东毅也在最终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他对一直以来支持自己作品的读者们,以及参与漫画创作的相关人员和编辑致谢,并真诚期待大家关注他之后将要推出的更多新作。

《电波教师》漫画单行本最终卷(第26卷)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电波教师》漫画最终卷发售 搞笑喜剧永不完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915334436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