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动画第3话先行图 少女深入敌穴

2017-04-20 09:12: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动画第3话先行图已公布。零与佣兵逃到热闹的商业中心,在那里他们遇到了与堕兽人和魔女有关的线索。夜深人静,两位魔女和佣兵开始实施某项计划。

游民星空

  来到商业中心地“佛米迦姆”之后,佣兵和两位魔女暂时分开行动。一方面,佣兵秘密调查堕兽人形成的理由和解除方法;另一方面,零与阿尔巴斯则在店铺游逛起来。

  途中,佣兵遇到了有着狗形态的堕兽人,并看到被捆绑的奴隶少女。夜晚,佣兵将自己看到的情况向同伴们汇报,零瞬间明白了对方的身份。为了抓住那名少女,三人在深夜悄悄潜入狗面人所在的旅店,在那里他们又会遇见什么突发情况?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动画第3话《決闘》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动画第3话先行图 少女深入敌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008595696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