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首部民国风动画 若森新作《画江湖之换世门生》预告片曝光

2017-04-20 12:09:05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4月20日,若森数字正式推出新作《画江湖之换世门生》首只预告片。与市面上众多动画作品不同,《画江湖之换世门生》从常见的古风武侠题材变为近现代架空风格,浓浓民国风不仅令人耳目一新,也再次引领国漫新潮流。

《画江湖之换世门生》预告片:

  “新的世界,新的风格,新的江湖。”正如官方介绍,《画江湖之换世门生》给国漫带来一股崭新的风格。 从预告片不难看出,《画江湖之换世门生》的场景设计风格以上世纪20年代纽约意大利街区及大上海为基础,是一部融合了哥特、巴洛克、洛可可等中西方设计元素于一体的国际化3D动画巨作,除场景外,在道具、人物、服饰等细节上也均有很大突破。

游民星空

  《画江湖之换世门生》是《画江湖》系列的第五部作品。不论是《侠岚》还是《画江湖之不良人》、《画江湖之灵主》、《画江湖之杯莫停》均为古风武侠题材。通过《画江湖之换世门生》这部新颖的民国风、写实题材动画,若森数字再次开辟了一片新的蓝海,也将再次引领国漫新潮流。

游民星空

  自从2014年《画江湖之不良人》爆红以来,武侠题材逐渐在国内动画市场盛行。越来越多的同类型作品,也令武侠题材动漫从蓝海逐渐变成了红海。《画江湖之换世门生》的出现,首次将近现代架空风格引入国漫市场。同时,也将令更多主流人群带回动画。

游民星空

  在《画江湖之换世门生》的世界里,各方势力暗涌纷争。无宗会二少爷念阳枭因怀疑其父之死与五元堂有关,只身前去寻仇意欲将五元堂斩尽杀绝,不料刀斧帮突然出现,绑住念阳枭并将他推下悬崖。令所有人意外的是,已经掉下悬崖的念阳枭又突然出现在了悬崖边。

  念阳枭身上似乎发生了神奇的事情,伴随着一个又一个人物的出现,也将他卷入一个又一个复杂的故事当中。而这一切的背后,似乎又酝酿着更大的阴谋。

游民星空

  导演:刘阔、周飞龙

  CV: 彭尧、褚珺、张磊 、白雪岑 、边江 、阎萌萌 、范哲琛 、杨默 、王凯 、赵毅 、林兰、赵述仁、齐斯伽、李璐、汤水雨、四刀徽章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首部民国风动画 若森新作《画江湖之换世门生》预告片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010183199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