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雏子的笔记》动画第3话先行图 这个“反派”是傲娇

2017-04-21 10:12: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雏子的笔记》动画第3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抱着复兴演剧部的目标,雏子为之而努力起来,然而她那怕生怯场的性格却带来了非常大的阻碍。

游民星空

  来到学校之后,雏子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进行自我介绍,但由于过度紧张而陷入了稻草人状态。如此胆怯还想让剧团参加公演?对于雏子的表现,同班同学中岛由爱对她产生了负面印象,加之由爱非常崇拜千秋前辈,更令她与雏子之间的竞争意识进一步加深。

  尽管外表上看起来不苟言笑,但由爱实际上却是个善良而坦率的好孩子。面对着由爱的质问,雏子再度陷入慌乱,也让双方之间的误会越来越严重……

《雏子的笔记》动画第3话《ともだちかんちがい》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雏子的笔记》动画第3话先行图 这个“反派”是傲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109581445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