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数码宝贝宇宙:应用怪兽》动画第29话先行图 吃醋引发小内讧

2017-04-21 11:28: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数码宝贝宇宙:应用怪兽》动画第29话先行图已公布。看到新伙伴“离线兽”非常受欢迎,吃醋的盖奇兽一气之下离家出走,莫非它们之间又要起内讧了吗?

游民星空

  离线兽有着可爱的外表和羞涩的性格,无论从什么角度来看都非常引人注目。而当小春、绘里和虎次郎将注意力集中在离线兽身上后,他们自然便忽略了盖奇兽、多卡兽和音乐兽这些伙伴。自觉被冷落,三只应用兽选择离家出走,然而半路上它们却遭遇到了意料之外的神秘角色……

《数码宝贝宇宙:应用怪兽》动画第29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应用怪兽》第29话先行图 吃醋引发小内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111214012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