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全体攻击的老妈》小说第二卷发售 水手服人妻妩媚十足

2017-04-21 12:04: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4月20日,有着超长名字的轻小说《普通攻击是全体攻击而且能二次攻击的老妈你喜欢吗》第二卷正式发售。新章节里,身为女主角的太太穿上水手服,魅力诱惑极为出众。

游民星空
《全体攻击的老妈》小说第二卷封面

  小说第二卷中,故事开始向着学园风格的方向发展,其中身为男主角母亲的真真子更是换上了福利效果十足的水手服和死库水,将人妻的成熟和女子高中生青春的一面完美融合。加上负责为小说绘制插画的是《恶魔姐姐》的作者饭田ぽち,这种诱惑力十足的画风简直令人欲罢不能。

《普通攻击是全体攻击而且能二次攻击的老妈你喜欢吗》小说第二卷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全体攻击的老妈》小说第二卷发售 水手服人妻妩媚十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111591638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