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竞女》漫画宣布进入最终话 莫非是惨遭腰斩?

2017-04-21 14:38: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连载于《周刊少年Sunday》,由空咏大智创作的漫画《竞女》以另类的福利表现形式和劲爆的热血为看点,然而在最新一期少年Sunday上,本作居然宣布进入最终话,难道它也被腰斩了?

游民星空

  尽管《竞女》漫画过度强调女性的胸部和臀部,甚至还有超越常识的“真空烈尻”等夸张特技出现,但这并不影响剧情本身的燃情和震撼。令人遗憾的是,在2016年10月被改编为新番播出后,《竞女》的动画化效应并不显著,无法带动原作销量的上升,导致腰斩危机越来越深,最终引发了现在的结果。

游民星空

  似乎与腰斩有着某些“不解之缘”,早在几年前,空咏大智的另一部作品《揉胸除灵师》连载不久同样迅速完结,相比《竞女》更加悲惨。在部分读者看来,《竞女》的热血福利和天马行空的脑洞都非常亮眼,然而毕竟销量和人气摆在那里,强行被腰斩实属无可奈何……

  《竞女》故事围绕着名为“竞女”的比赛竞技而展开,由于工作报酬不菲,因此很多人都互相争取当上职业的选手。本作中,少女“神无希”本来是高中的体操部员,为了让家人摆脱贫困的生活,她义无反顾加入了“竞女”的战场。但在这个残酷的世界里,事情可没有这么简单,各式各样的强敌和可怕的挑战都在等着她,于是一场青春与成长物语就此开幕……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竞女》漫画宣布进入最终话 莫非是惨遭腰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114194049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