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又遭投诉 未成年人谈生子引家长不满

2017-04-21 16:28: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TV动画《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虽然已经完结,但是这部动画的带来的话题在段时间内是不会消散的。官方给出了高达史上最谜的结局,主角三日月他们被灭团,而两个妹子最后结婚抚养男主的孩子,也是让很多高达迷无法接受。而这其中有是很多细节让人无语,日本放送伦理番组向上机构(BPO)公开了“《铁血的奥尔芬斯》里未成年生孩子的剧情不适合小孩子观看”的投诉意见,这也是《高达铁血》第二次被投诉了。

游民星空

  很多网友和家长都表示:“让未成年的动画角色说出‘想要生个孩子’的发言,作为给孩子观看的动画时间段播放的作品很不适当。”这个剧情是在动画的第47集中,女主角之一的阿特拉说出了“古蒂利亚也一起来!生三日月的孩子!”这种台词,阿特拉并没有成年,所以这里的处理也是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游民星空

  《高达铁血》最后是两个女主角结婚还有了孩子(孩子是三日月的)这种谜样的结局,也是让很多粉丝都表示很难接受。动画中的这些部分的出现对于一部周日傍晚档播出的动画来说确实不合适,不管这部动画是不是给小孩子看的,所以被投诉也是很合情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S:日本放送伦理·番组向上机构是由日本民间放送联盟以及日本放送协会设置,是基于放送事业的公共性和社会影响的重大性,为了确保节目放送的正当性以及提高放送伦理道德为目的而成立的非盈利非政府团体。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铁血》又遭日本广电投诉 未成年谈生子引热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115270571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