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GANGSTA匪徒》休刊约两年半后重新开始连载

2017-04-21 15:48: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黑帮题材漫画《Gangsta匪徒》,以经营“便利屋”的沃里克和尼古拉斯为主角,讲述了他们受人委托,帮人处理各种事情的故事。该漫画休刊距今已有两年半左右,而在今天(4月21日)发售的青年漫画杂志《月刊Comic@BUNCH》6月号(新潮社)上,该作宣布将在下一期上重新开始连载。这对于苦苦等待中的粉丝们来说,真是一个好消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GANGSTA匪徒》是日本漫画家コースケ创作的青年漫画,自2011年起开始连载。该作以犯罪都市艾尔盖斯托姆为故事舞台,讲述了以“便利屋”为生的两名男子的故事,在黑帮、妓女、黑警等多方势力盘踞的黑街,总是发生着暴力事件。该漫画目前已经出版7卷单行本,曾于2015年7月被改编为动画播出,然而担任该动画制作的Manglobe却在动画做完后宣告破产,该动画也成为了这家公司的最后一部作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GANGSTA匪徒》休刊约两年半后重新开始连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115514888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