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FRAME ARMS GIRL》动画第4话先行图 阵营继续壮大

2017-04-21 16:09: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FRAME ARMS GIRL》动画第4话先行图已公布。成功收服黑白姐妹花后,本集内新机娘“迅雷”将正式登场,她的降临会给轰雷等人带来什么大麻烦?

游民星空

  性格认真而固执的迅雷以佩戴黑色单眼罩的形象登场,刚一见面便与轰雷展开了对决。对于爱好日式古风事物的迅雷来说,她的内心也正如日本古代武士一样非常重视义气,绝对不会背叛同伴。

  而在结束了纷争之后,迅雷也自然而然在小苍家住了下来,随着人数越来越多,如何安排这些机娘的住处变成了一个头疼的问题,对此小苍的做法是……

《FRAME ARMS GIRL》动画第4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RAME ARMS GIRL》动画第4话先行图 阵营继续壮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116001529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