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03话 用鲜血打破禁忌魔法

2017-04-22 09:15: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03话已更新。妮娅哥哥在自身周围设下了重重屏障,任何攻击都无法靠近,而唯一能破坏这层结界的法宝就是安岩体内的灵血……

游民星空

  循着声音回头看去,大家看到了平安无事的神荼。根据神荼的介绍,妮娅哥哥身边的结界是由安岩的血构筑而成,因此想要破除它也只能“以毒攻毒”。将安岩的鲜血涂在神剑惊蛰的刀刃上后,神荼向着敌人发动迅猛攻击——碎片大量爆发,接下来妮娅哥哥能否平安脱离诅咒?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03话《以血破阵》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03话 用鲜血打破禁忌魔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209100548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