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小林家的妹抖龙》BD特典2:Dcup已不满足 第一巨乳龙娘助阵

2017-04-22 11:59: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小林家的妹抖龙》第二卷BD特典公布,这一期继承第一期“小林家XX女仆龙”的风格,改变主题为“动物”。并且还请来动画中罩杯最大的露科亚前来助阵!不过由于太过于暴露,最后被康娜带走。

《小林家的妹抖龙》BD特典:

  露科亚是从远古时代开始就住在人类世界的龙娘(其实是阿兹特克人的统治之神,也就是羽蛇神)。本名是魁札尔科亚特尔。谨慎地守护着托尔等人,像是温柔的姐姐一般的存在。基本上都在一边俯瞰着世间,一边为了维持两个世界的平衡而操劳。龙娘中的第一巨乳,由于穿衣服经常会露出度很高而为难。

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妹抖龙》特典2:Dcup已不满足 第一巨乳龙娘助阵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211274897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