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妖精的尾巴》漫画:杰尔夫计划曝光 主角团灭世界重启?

2017-04-22 20:36: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妖精的尾巴》第532、533话更新,这两话内容在剧情上并没有太大的进展,但曝光了更加让人激动的消息。两话内容简单总结也就两句话“杰萌萌吸收幼女会长获得超神的能力,准备重启世界,回到400年前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时候。”没错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正当纳兹动用龙之力准备与杰尔夫开战的时候,初代出现,说我有其他办法解决,你们不必战斗!

游民星空

  于是杰萌萌于幼女会长开始了各自的嘴炮,“我有解决办法”“不巧,我也有”“我的办法更高明”“吸星大法”没错,一言不合杰萌萌就吸收了幼女会长力量,立地成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成神的杰萌萌当然要去实现自己的目的了,所以直接将纳兹击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尾》漫画:杰尔夫计划曝光 主角团灭世界重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216574839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