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官方套路《草莓100%》续篇剧情 模棱两可飘忽不定

2017-04-22 19:34: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005年完结的《草莓100%》续篇公布后引起粉丝的高度关注,剧中作为第一女主的东城绫虽然没有与男主修成正果,最终挥泪惜别,但最新公布的选续篇,官方将其设定为主角的事情却又让东军们看到了一丝希望。可最近曝光的消息却仿佛又扑灭了东军心中那团起义的火苗。

游民星空

  根据消息,官方给出的描述为“在那个故事结束之后,稍微又过去一段时间。然后开始了新的恋爱故事!”关键点“在哪故事之后”以及“新的恋爱故事”这两个。在这里需要提及一下前作结局的问题,男主真中淳平最终选择了西野司。而与东城绫虽然挥泪惜别,但也有着千丝万缕的不舍,在多年后的一次聚会,真中问东城“你会等我把那个故事拍成电影吗?”东城肯定的回答“嗯!”“梦想是以泉阪的二人组合征服世界电影界……!!”这也为他们之后再度查擦出一些奇怪的火花设下铺垫,而反观续作介绍,官方的意图究竟又是什么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那么究竟是东城绫与另一位新男主的恋情故事,还是与前作男主真中淳平在电影争霸道路上的恋爱火苗再度复燃呢?动漫星空对此也将继续关注。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官方套路《草莓100%》续篇剧情 模棱两可飘忽不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218173243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