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用生命在把妹 你愿意化作结城梨斗这样的男主吗?

2017-04-23 19:50: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二次元的世界里,有这么一群人让现实中的男性羡慕不已,他们在二次元中做着现实人类梦寐以求的事情,那就是建立后宫!准确的说是让那些屌丝们羡慕的把妹能力。如果自己身边整天都环绕着各式各样爱你的美女萌妹们,相信即便你是一位姑娘也会逐渐沦落吧?而最近就有关于“成为后宫男主你选谁”这样的话题展开了讨论。

游民星空

1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来,让我们做出决定吧。《Fate》的卫宫士郎、《魔法禁书目录》的上条当麻、《化物语》的阿良良木历,这些应该是后宫男的代表了吧?那么如果说要选择成为其中任意一个人的话,大家的答案会是什么呢?从我个人来说,还是比较希望成为上条当麻的。毕竟他的后宫质量太高了啊,几乎全世界范围内都有他的后宫,这样的日子就算每天遭遇不幸,我也会乐于接受呢。

游民星空

3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上条当麻还是算了吧,他的遭遇实在是太过于悲惨了一点。至于卫宫士郎,他的三观总是让我觉得太假了一点,所以说也PASS。这么一来也就只剩下阿良良木历了。尽管说这家伙有点变态,而且也曾经遭遇了很多痛苦,不过变态的行为还真挺对我胃口。而且我个人也比较喜欢战场原黑仪那样的女主角……那么说到这儿,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变成阿良良木历呢?求楼主指条明路吧!

4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从危险系数来说,明显还是阿良良木历比较好吧。虽然也遭遇过生命危险,不过比起上条当麻那种死了无数次,还从天空直接摔入北冰洋,以及士郎那种面对种种挫折的打击,我认为阿良良木历已经属于特别幸运的人物了。最关键的是,垃圾君还有俩特别可爱的妹妹啊!我们就不用想其他的女主角了,光是这两个妹妹,也足够让我的后宫生活变得无比美好了吧,比如刷牙什么的。

游民星空

5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为什么没有人支持士郎啊。我觉得士郎才是最好的选择吧?首先他坚持正义这一点,能够符合大多数人的标准。而且在战斗当中还可以补魔哦,这一点就不是其他后宫男能享受的了。当然了,我之所以选择士郎,更多的还是比较喜欢Saber跟远坂凛大小姐的设定呢,她们都太赞了。

7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我也选择士郎。没有其他的原因,就是他身边有像是间桐樱那么可爱的女孩子啊!这绝对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女孩了吧?如果我能变成士郎的话,我一定会竭尽全力地阻止她死亡的命运,然后直接带着她远走高飞,去一个没有人能找到的地方过平静的生活。而且士郎本身的战斗力也非常不错,就算遇到了追杀照样可以从容应对。至于很多人说的阿良良木历,说实话我觉得他身边的女主角看起来都差不多一个调调啊,总是在外表之下隐藏着什么心思。这些女人就太可怕了吧?

游民星空

9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喂喂,凭什么只能从这三个人当中选择啊?如果是我来选,我肯定希望自己成为织斑一夏那样的后宫男啊。全校都是自己的后宫,而且妹子们还会为了争宠而吃醋。就算我将她们全部推倒,恐怕也没有人会站出来指责我吧?从剧情而言,也没有见到他遭遇什么生命危险,简直完美。

10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请让我成为结城梨斗。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用生命在把妹 你愿意化作结城梨斗这样的男主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316532662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