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兽娘动物园》将出舞台剧 动画版声优出任演出

2017-04-24 11:49: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TV动画《兽娘动物园》在播出之后大受欢迎,官方也是紧接着推出各种企划来保持热度。今天(4月24日),官方宣布将会推出《兽娘动物园》的真人舞台剧,而担任演出的竟然都是动画版的声优们。之前这些声优也是穿起COS装,来COS自己配音的角色,结果也是深受好评。而且舞台剧采用动画声优出演也是比较少见,但是这样一来可以说几乎没有违和感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兽娘动物园》的舞台剧将在6月14日到6月18日公演,薮猫、浣熊、耳廓狐以及企鹅偶像组合都是原版声优。另外在舞台剧中还有新的动物角色㺢㹢狓(欧卡皮鹿),演员是《美少女战士》舞台剧中月野兔的扮演者野本ほたる。小包并未出现在舞台剧角色当中,舞台剧大概是讲述小包出现前的故事。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兽娘动物园》将出舞台剧 动画版声优出任演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411482697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