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进击的巨人》莱纳声优细谷佳正宣布因病休养

2017-04-24 11:49: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在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播出的最新一集中,莱纳·布朗的活跃表现一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不过为莱纳·布朗配音的声优细谷佳正却在今天(2017年4月24日)发表了公告,称因需要治疗喉咙而暂时休业。

游民星空

  根据公告内容,细谷佳正这次的病似乎并不是很严重,不但计划在今年年内复出,而且在疗养中也只有一部分工作受到影响。目前《高校星歌剧2》已通过推特发布消息,称细谷佳正还会出席10月举办的活动,另外动画的录音也已经完成。而细谷佳正参与配音、目前正在播出的《进击的巨人》《喧哗番长:乙女》等作品,目前还没有公开是否会受到影响的消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莱纳声优细谷佳正宣布因病休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411472410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