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末日时在做什么?》第3话先行图 妖精少女能否挣脱宿命

2017-04-24 17:58: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4月番《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么?可以来拯救吗?》于今日(4月24日)公开了第3话“如果这场战争结束了”的先行图。主角威廉对妖精们无法坐视不管,他会在接下来做出什么努力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第2话中,珂朵莉向威廉袒露自己命不久矣,将在下一次的战斗中牺牲自己去击败敌人,而威廉却不打算让她这么做。得知妖精兵与圣剑关系的威廉,同样也对珂朵莉使用的圣剑“瑟尼欧里斯”有所了解,在第3话中,威廉将亲自教授珂朵莉“瑟尼欧里斯”的使用方法。妖精少女的生命会被延长吗?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末日时在做什么?》第3话先行图 妖精少女能否挣脱宿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417540162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