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亚人》真人电影预告公开 不死之人的大逃杀

2017-04-25 11:08: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科幻漫画《亚人》改编真人电影将于9月30日在日本上映,今天(4月25日),官方公开了电影的特报视频。在这个预告中,拥有不死之身的亚人和追捕组织展开了激烈的战斗。男主角永井圭是一个在车祸中死而复生的“亚人”,为了躲避政府的追捕,踏上了逃亡之旅。本片的预告看起来更像一部加了特效的警匪大片,看起来战斗场面的效果相当不错。

特报视频:

  《亚人》的真人电影对角色的设定做了不少的改动,男主角色设定从高中生改成研修医生,而亚人中的关键角色佐藤大叔也比原作中要年轻不少,故事中的佐藤原本是特种部队军人,行事残忍冷血,这点在预告片中也是有所体现。

游民星空

  《亚人》是樱井画门在讲谈社《Good!Afternoon》上连载的漫画,佐藤健饰演的“亚人”属于不管受到多大的伤害都不会死亡的新人类,因为被卡车意外撞死却又复活暴露身份,从此成为被政府高价悬赏抓捕的对象,开始了逃亡的生活。

演员表:

  永井圭:佐藤健

  永井慧理子:浜边美波

  佐藤:绫野刚

  田中:城田优

  奥山:千叶雄大

  高桥:山田裕贵

  户崎优:玉山铁二

  下村泉:川荣李奈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人》真人电影预告公开 不死之人的大逃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510273597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