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海贼王》将在上海开设专用剧场 与草帽团来场邂逅

2017-04-26 09:32: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宣布主题店铺“MUGIWARA STORE(草帽商店)”于今夏入驻上海后,《海贼王》官方还将在冬季开设舞台专用剧场,让中国国内观众们更近一步与草帽团亲密接触。

游民星空
“航海王大舞台秀”专用剧场Logo

  根据官方介绍,《海贼王》专用剧场被命名为“航海王大舞台秀”,同样位于草帽主题商店的上海市闵行区申长路688号的虹桥HUB内,并将于今年冬季正式开业。在剧场搭建完毕之后,这里将举办与《海贼王》相关的精彩节目、舞台剧等演出,让中国的粉丝们也能在家门口感受到草帽团九人的活跃魅力。

  此外,航海王大舞台秀剧场将于近期公布详细的购票方法,动漫星空将对此继续保持关注,敬请期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将在上海开设专用剧场 与草帽团来场邂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609234727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