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定格动画《犬之岛》公开首张海报 2018年4月北美上映

2017-04-26 14:45: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由美国导演韦斯·安德森执导的定格动画《犬之岛》(Isle of Dogs)》,讲述了少年在日本寻找失踪爱犬的故事,近日,官方宣布该作将于2018年4月20日在北美上映,同时公开了首张海报,并追加声优阵容野田洋次郎(Radwimps乐队主唱)和夏木麻里(《千与千寻》汤婆婆)。

游民星空

  据悉,《犬之岛》是韦斯·安德森自2009年执导《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后第二次拍摄定格动画,将由爱德华·诺顿等众多知名影星参与到配音当中,阵容非常强大。曾与安德森合作过《月升王国》《布达佩斯大饭店》的爱德华·诺顿,将为主角小狗Rex配音,与安德森合作过多部电影的比尔·莫瑞、杰夫·高布伦、鲍伯·巴拉班、蒂尔达·斯温顿也将参与到配音当中,而布莱恩·克兰斯顿与斯嘉丽·约翰森也将加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前公开的先导预告片中的截图

  此外,参与配音的还有《钢琴课》的哈维·凯特尔、《莫扎特》的F·穆雷·亚伯拉罕、《美国犯罪故事》的考特尼·B·万斯、《冰血暴》的弗朗西斯·麦克道芒、《清道夫》的里夫·施莱伯以及《20世纪女性》的格蕾塔·葛威格。由于故事设定在日本,也将有不少日裔演员、艺术家参与配音:小野洋子、伊藤彰、野村训市、高山明等。目前这部动画正在制作中,不知道此次追加的野田洋次郎和夏木麻里,又将带来什么惊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定格动画《犬之岛》公开首张海报 2018年4月北美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614450232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