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动画第4话先行图 萝莉也要倒贴入队伍

2017-04-26 16:39: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动画第4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天下五剑”的鬼瓦轮和龟鹤城玛丽相继被纳村不道攻下,得知此事,最年长的花酒蕨终于坐不住了。

游民星空

  如果沦陷成员越来越多,那么“天下五剑”的威严就彻底不保——抱着这样的态度,年龄最大的花酒蕨从夏威夷归国,她决定出手给纳村不道和两位少女一点颜色看看。

  虽然外表是娇小可爱的萝莉,但花酒蕨的内心却极为毒辣,她很享受折磨人的愉悦感觉。对于花酒蕨来说,她非常喜欢让对手参加自己制定的“运动会”,借此矫正对方的态度。而当纳村三人进入第一轮比赛的相扑会场后,一头凶恶的黑熊居然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

《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动画第4话《「ワラビンピック」開幕宣言!》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武装少女》动画第4话先行图 萝莉也要倒贴入队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615424471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