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动画第4话先行图 佣兵又被调戏

2017-04-27 09:27: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动画第4话先行图已公布。佣兵与魔女们的冒险之旅继续进行,虽然一路上大家度过了快乐的时光,但是危机也在这时悄然而至。

游民星空

  离开商业中心后,佣兵一行人开始向着零之魔术师团所在的地点前进,在这个过程里,三人度过了闲适而欢乐的冒险时光,零也享受到许多她没有接触过的新鲜事物。

  旅行途中,零向阿尔巴斯传授了自己魔法的精髓,不过阿尔巴斯似乎另有芥蒂,她到底想要做什么?经过昼夜奔波,三人终于来到了目的地拉提特的入口,更大的变故从这一刻开始爆发出来……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动画第4话《ラテットへの道中》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动画第4话先行图 佣兵又被调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709171681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