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雏子的笔记》动画第4话先行图 稻草人也要飙演技

2017-04-27 11:30: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雏子的笔记》动画第4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距离开学已经过去一段时间,雏子的舞台剧活动也越来越丰富,不过想要当上女主角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游民星空

  和往常一样,雏子在放学后参加演剧部的练习,不过她似乎并不擅长与其他社员交流的样子,在别人面前演出更是直接僵成了稻草人。得知这件事,久依奈和由爱对雏子进行安慰,而千秋前辈则用实际行动让雏子摆脱了紧张的心情。

  平复下来后,雏子当着大家的面展示出美妙的演技和歌喉,就连顾问琉璃子都对她刮目相看。与此同时,见到雏子的另一面之后,由爱的心中似乎也涌升出了某个想法……

《雏子的笔记》动画第4话《かかしひろいん》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雏子的笔记》动画第4话先行图 稻草人也要飙演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711234994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