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火影忍者:博人传之火影次世代》博人通灵兽现身:喜闻乐见是条“蛇”

2017-04-27 19:08: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4月26日开播的《火影忍者:博人传之火影次世代》动画中,通灵术也成为忍着学校学生的必修课。在课上,由木叶丸通灵蛤蟆吾郎进行演示,而博人随后的通灵兽却不是妙木山的蛤蟆,而是形似大蛇的迷之生物!

游民星空

  动画中可以看到,博人在见识了木叶丸的通灵兽之后,并没有像鸣人当初对蛤蟆那么激动的跃跃欲试,而是对蛇类情有独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少年,你的思想很危险啊

  在随后班级男女对抗赛中,为求胜利通灵出了一个部分有着蛇一样身体的神秘通灵兽出现,这只通灵兽显然还不是博人能够掌控,且非常暴躁。最终为避免伤亡,由木叶丸搓丸子将其击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博人通灵兽现身:喜闻乐见是条“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715095970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