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恋爱暴君》动画第4话先行图 超腹黑情敌攻占男主

2017-04-27 17:32: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恋爱暴君》动画第4话先行图已公布。就在一男多女的曲折恋情顺利发展的时候,新的情敌杀了出来,这位极度腹黑的变态少女居然还与茜和柚有着某些关系。

游民星空

  正当青司和古莉像平时一样在校内游走,帮助学生们解决恋爱问题的时候,一位麻花辫眼镜少女突然拦住了他们,表示自己有恋爱方面的烦恼,希望能够和青司单独谈谈。

  然而在眼镜少女带着青司来到某个僻静的场所之后,她竟突然一改形象露出了狰狞而欲罢不能的表情?伴随着一阵巨响,青司的身体变得无法动弹,眼看少女就要夺走自己最重要的东西,此时意料之中的援军终于赶到了……

《恋爱暴君》动画第4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恋爱暴君》动画第4话先行图 超腹黑情敌攻占男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717145715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