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妖精的尾巴》剧场版除日本外16国引进上映!

2017-04-28 10:18: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妖精的尾巴》的第二部剧场版“DRAGON CRY”上映地区公布,目前除日本外将在16个国家将引进上映,后续还将继续更新上映地区情报。中国地区暂无上映消息。

游民星空

  包括:美国、英国(5.17)、爱尔兰、澳大利亚、新西兰、9个拉美国家、泰国、法国。

游民星空

  故事发生在被断壁悬崖包围的孤岛斯塔拉王国,纳兹与露西等人以及剧场版的原创角色将在这个王国上演热血冒险,而让人期待的灭龙魔导士纳兹的(半)龙化人设也在宣传图上公布。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精的尾巴》剧场版除日本外16国引进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81019131771.jpg